今天是一年一度的MINI古典車聚會的日子,地點在台中月眉糖廠,由於我幫小妹載會場布置的東西過去,所以一早就出發了,到現場小孩也都來幫忙插旗桿,



這次的活動有闖關遊戲15關,內容很豐富,有漆彈、人力拉車、划船、小火車觀光、變裝秀、拼圖、遙控車賽車等等 闖完關就有紀念品,小妹的攤位東西擺起來也挺豐富的喔!




還不到10點就已經陸續很多人來報到了



現場的MINI古董車有百來台,場面很壯觀





還有車主把愛車後車廂改裝成大音箱,在現場超勁爆的



現場還搭設舞台而且有樂團表演




每台MINI古董車的車主都把自己心愛的愛車打扮得美美的出場



這台MINI車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這台MINI車的車主是老外 連老外也來參加喔!



這台MINI車改裝成小貨車的樣子,很酷!



這台整車都是廣告,也很特別



這台的顏色像布丁一樣,好可愛



這台MINI車把車內後方佈置得好可愛



這台車把排氣管改成心型的形狀



這台車上的字很幽默 MINI長大真的可以變BMW??



這台有開天窗喔



這台車老公拍了很多張照片,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喜歡



車身貼有177字樣的車,聽說也是有典故的



這台是典型的貨車車款喔!



這台整車就是英國國旗,挺漂亮的




這台MINI是現場唯一的一台敞篷車,我跟老公當然免不了要跟它拍一張照囉!



這個看板是現場闖關的關卡之一




大兒子跑去打漆彈闖關



還有拼圖闖關



還有MINI遙控車賽車闖關




這關我看只有大兒子有辦法玩了--人力拉車,他只花11秒就完成囉!




這個划船關就只有小孩可以玩,不然會翻船喔 小兒子跟Jerry姪子在尬船




變裝秀 也是闖關的關卡之一



月眉糖廠裡面也有很多攤販可以消費,車主報名的券裡面有含餐券,都可以在這裡消費




好朋友從高雄上來台中玩,順便來探班,也一起拍張照囉 手上拿的大扇子,就是闖關後的紀念品喔!



 


這次的MINIDAY是第十三屆了,但卻是我第一次去參觀,看到那麼多車迷跟車款好興奮喔!明年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我還要去參觀^^


 


 


 


娃娃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fish10 的頭像
    babyfish10

    娃娃魚創藝設計(Goodgoods)

    babyfish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