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古巴特


公婆年紀大了,我強調健康最重要,於是公婆開始喝養氣人蔘、台糖蜆精...


說可以顧肝,婆婆看我做了一堆漂亮的瓶子,


竟然搬出一大堆台糖蜆精的玻璃瓶給我,


說要給我創作,真的好大一堆喔!


看來我得好好想想要怎麼變化了,


最近化妝台上少了一個可以插口紅筆、眉筆….等用具的東西,就來做化妝台上的置物瓶好了



 


台糖蜆精玻璃瓶的瓶口較小,單一個不好裝東西,


所以我用了跟養氣人參瓶的方式將三個玻璃瓶集合起來,


瓶口跟瓶身的落差較大,所以我用了不同的排列方式,


再用粗麻繩將三個瓶子固定住



 


固定完後中間的縫隙太大,我找了綁繩用的珠珠放在中間裝飾,


要點白膠才能固定喔!



 


先從餐巾紙上剪下需要用的圖案,這一張的圖案很好應用的說...



 


在要上圖案的瓶身區域打底漆



 


用蝶古巴特方式把三個圖案上在三個玻璃瓶上


  


這是完成的樣子,因為瓶子方向的問題,所以要多拍幾張照片才看得到


  


 


還是可以用油性簽字筆勾勒出圖案的邊緣,讓圖案更明顯



 


完成了



 


拿來放化妝用具還蠻好用的喔!



 


 


不過這個台糖蜆精的味道真的很重,光泡水洗滌,想把味道去掉,就花了我不少時間...粉累的內...


 


娃娃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fish10 的頭像
    babyfish10

    娃娃魚創藝設計(Goodgoods)

    babyfish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